薯粉的小卷毛

天天开心

阿易 不苟言笑4

你那日做了面包,阿易第一次吃到面包。

 

“阿易哥哥,你是不是很喜欢这个面包啊?”

 

“这是我第一次吃面包,没想到这么好吃。”

 

阿易转念一想,你个死脑筋,肯定会经常做给他吃。

 

“那个,你教我做面包吧。”阿易拉住你的手。

 

“好啊。”

 

 

你带阿易去厨房,拿出面粉,鸡蛋。

 

果然爱吃的人,做饭也很棒,阿易居然一次就成功了。

 

你摸摸阿易的头,“阿易哥哥,真厉害。”

 

阿易往后退推了一步。

 

这让你很受伤,“抱歉。”你向阿易鞠了个躬,就擦着眼泪跑了。

 

“玉儿……”阿易对自己生气,双手使劲锤了下桌子,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。看到玉儿伤心,他觉得自己真是个混蛋。

 

 

 

你撞到崇利明。

 

“诶,玉儿,你怎么了这是?”崇利明抱住你。

 

“哥哥!”你抱住崇利明哭得伤心,脸埋进崇利明的胸膛。

 

崇利明眉头一皱,“怎么了?跟哥哥说,哥给你撑腰。”

 

“阿易他不喜欢我,呜呜……”

 

崇利明:诶……哥怎么帮你啊。

 

 

 

 

崇利明约阿易。

 

“阿易,你知不知道玉儿昨天哭成什么样子了?”

 

阿易心里抽痛了一下,嘴硬的说,“不知道。”

 

“你呀你!诶!”

 

“我现在只想复仇,弄清楚当年马贼村屠村的事,其他的,不是我该考虑的。”阿易手捏着拳头,抬着头假装毫不在意的样子。

 

“我真是,玉儿怎么就看上你了,算了算了,我不管了,但我警告你,你要是敢伤害玉儿才知道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 阿易:玉儿,对不起了。

 

评论(4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