薯粉的小卷毛

天天开心

易烊千玺 喂,是小奶狗弟弟吗?

“喂,你好,请问是千玺说的梅梅吗?”

 

易烊千玺今天大学毕业,喝嗨了。

 

“我是”梅梅还在办公桌上打字加班。

 

“我是千玺同学,他喝醉了,非要喊你来接,赖在街上不走了。”

 

“好!我马上来接,麻烦你把地址发给我,谢谢。”

 

挂了电话后。

 

袭梅把头发撩到后面,“啊!这个小兔崽子。又麻烦老子。”袭梅开着自己的哈雷飙车去。

 

 

 

 

千玺一见到袭梅,就甩开同学,袭梅身旁。

 

“梅梅,你来了。”千玺硬朗的脸部轮廓,配上脸上红扑扑的绯红,跟显得可爱,只是袭梅没有觉得。千玺轻轻拉着袭梅的小手。

 

“别扒拉我!走不走?”暴躁袭梅,在线凶呆萌小易。

 

“走走走。”千玺乖乖自己戴上头盔,上车。

 

 

 

千玺和袭梅是在酒吧认识的。

 

千玺性格温柔体贴,一直中规中矩的做个学霸,内心的叛逆只发泄在音乐上。

 

那次千玺驻唱,袭梅在舞池打了一个趁机吃豆腐的醉酒男。

 

梅梅把男的摁在地上,凶狠的说:“信不信老娘废了你?妈的。”袭梅头发披下来,格外好看。

 

从那以后,千玺就记住了袭梅这个酷girl。

 

那天晚上,千玺看见袭梅一个人出去,背着吉他就出去了。

 

千玺并排走到袭梅身旁。

 

“刚刚你挺酷的。”

 

“常规操作。”袭梅瞥了千玺一眼。

 

千玺挠挠头,有点羞涩的说:“美女,能不能留个联系方式。”这还是他第一次搭讪。

 

“怎么?想泡我?小弟弟。”袭梅对于这种搭讪的小弟弟习以为常了。

 

千玺抿了下嘴唇。“嗯……”

 

“我看你还是大学生吧。姐姐都快30了,去找其他年轻漂亮小姑娘,我没空陪你这种小年轻暧昧。”袭梅拍了拍千玺肩膀。

 

“我和其他男生不一样!你不和我约会见面试试,怎么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。”千玺气鼓鼓的,他生气袭梅把他想得那么随便。

 

“诶,小弟弟,你怎么较真了。”袭梅不以为然的嘴角一勾笑了。

 

千玺直勾勾的盯着袭梅。

 

“行行行,约会就约会。我难得怕你不成。”

 

然后宋袭梅就留了闺蜜刘紫怡电话,潇洒骑车走了。

 

毫不知情的易烊千玺,还在后面傻笑。

 

 

袭梅:小样儿,姐当年泡夜店撩小哥哥的时候,你估计还在背乘法口诀。

 

 

过两天,袭梅下班,一个声音突然从后面穿来。

 

“喂!宋袭梅。”易烊千玺双手插兜,背着书包,轻仰着头,一脸“算不到我找到你了吧”的小嘚瑟表情。

 

宋袭梅转身,瞳孔都放大了。

 

“你你……怎么?”袭梅一拍脑袋。“是不是刘紫怡把我卖了。”

 

千玺摊手,点点头。

 

宋袭梅:我靠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年下来了来了

 

 

 

评论(8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