薯粉的小卷毛

天天开心

易烊千玺 我的宠物情人2

千玺觉着一个美女就穿着浴袍在自己房间走来走去的,特别奇怪。

 

“你现在变回猫吧。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迷离摊开手。

 

“我让你变你就变,问理由干嘛?”

 

猫在屋檐下,不得不低头。

 

迷离乖乖变成猫。

 

 

 

第二天出去拍戏,手机银行支付消息一直在响。

 

千玺仔细一看,眼睛都瞪大了!50多万!

 

收工后,胖虎:“千玺,我们去吃点什么?”

 

千玺不耐烦的去,“不去,回家喂那只煤球猫!”

 

胖虎:???

 

 

“煤球小黑猫,你过来我和你谈谈。”

 

迷离慢悠悠的四只脚游过来,“怎么了?”

 

千玺轻轻捏迷离的耳朵,“你是买东西不看价格吗?50多万!我虽然不差钱,但是对你这种大手花钱的女猫,我严厉谴责!”易烊千玺很久没有这么生气了。

 

迷离推开千玺的手,“不要这么小气嘛。”

 

“你狠!算我倒霉,不可以再买了。”千玺撅着嘴,手指着迷离。

 

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

 

 

过两天,千玺回家看见一堆包裹,扶额。

 

千玺纳闷:“我养这么只猫到底是为了啥?”

 

千玺不放心迷离出来,把包裹慢慢搬回家,“煤球,自己来拿你的包裹。”

 

迷离穿着易烊千玺的t恤,开心的跑来。“呀呀呀 我的漂亮衣服鞋子到了。”

 

迷离试了一套又一套。

 

还要千玺夸漂亮。

 

千玺感觉比拍戏还累。

 

“好看好看。”

 

最后一套是抹胸红裙,显得迷离身材凹凸有致。

 

千玺愣了一下,“这套真的好看。”

 

迷离累坐到千玺旁边,“好累啊。”

 

千玺抱着手,“小煤球儿,我想问问你,我养你的价值在哪?”

 

迷离突然凑上前,“大不了,我做你女朋友啊!”

 

迷离好看的大眼睛,诱惑的盯着千玺。千玺这种没谈过的恋爱的少男,哪经得住这样的撩?

 

千玺抿了抿嘴唇,“你认真的?”

 

“当然,跟你谈恋爱又不亏。”

 

千玺想自己是疯了!居然会被一只猫撩的心烦意乱。

 

“怎么?你不喜欢我?我看网上说,看一个人喜不喜欢你,就去感受和他接吻时的心跳,如果特别快,就说明他喜欢。”

 

“你少信点网上的……”

 

千玺还没说完,就被迷离堵着了唇。

 

同时,迷离的手还贴在千玺心脏的位置。

 

千玺心跳的DuangDuangDuang的。

 

千玺还没反应过来,迷离就松开了唇。

 

“我就说你喜欢我嘛!”

 

“我我……”千玺竟然结巴的不成样子。

 

“好了,你就是我男朋友了。”

 

 

千玺刚刚关灯,躺在自己的床上,就被一双手环住了腰。

 

千玺惊坐起。

 

“你怎么在我床上。”

 

“你都是我男朋友了,我怎么不能了?”

 

迷离把千玺摁倒,抱着千玺认真睡觉。千玺不知道如何反抗,看迷离睡得这么香,只好就这样抱着了。

 

评论(12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