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薯粉的小卷毛

薯粉的小卷毛

 

千我 易大爷还会吃醋 (过年)

我和易烊千玺都说好了,一年过年去我家,一年过年去他家。


盼星星盼月亮,可算到去我家过年了。婆婆也很善解人意,再加上自己没女儿,所以有时候从我身上享受有女儿的感觉,知道千玺要到我家过年,提前就准备了很多湖南的特产,把我爸我妈的衣服尺码,鞋码都问了个遍。


孝顺的我家易大爷表示,“妈,这什么都你准备了,我这个女婿做什么嘛。”


我婆婆把千玺挤到一边,对着我说,“别管他,囡囡一定要把我和千玺他爸的心意送到。”


我看到易大爷幽怨的表情,哭笑不得,“好,谢谢妈。”



我也不知道,我家三姑六姨是怎么知道我和千玺要回家过年的?反正一下车,一堆人欢迎,其中不乏有一些亲戚家的孩子,讲真,有的孩子我都不认识,他们也不认识我。


但是!他们认识易烊千玺……


千玺一个一个拍照就花了两个小时,这两个小时,我都在边上教育“爱炫耀”的老爸老妈。


可算回到家里了,我也不装面对三姑六姨的礼貌微笑了,“爸妈,我不管,这几天除了外公外婆爷爷奶奶,别让其他亲戚来我们家串门了,千玺是公众人物,有些事情很复杂的。”


老爸老妈知道做错事,态度十分良好,“是,我们一定得注意。”


千玺懂事,捂着肚子,“诶呦,爸妈我刚刚拍照老饿了。”


老爸:“我和你妈马上热菜,不到10分钟就可以开饭,女婿你先吃点零食垫着。”


妙蛙微笑,“好。”


爸妈刚进厨房,我家易大爷就知趣的给我揉肩,以缓和我生气的情绪。


有些话不用说,就能感受到爱意。



吃饱饭,我拉着我家易大爷跟我爸妈说下去遛弯,他真是我肚子里的蛔虫,“是不是又想吃什么垃圾食品了?”


我嘿嘿的傻笑,“这附近有家烧烤,我读书的时候经常去吃,我带你去。”


他轻轻刮我鼻子,“以后别带我们孩子吃垃圾食品就行。”


我刚想说有孩子就不能吃垃圾食品好痛苦。


千玺声音一低,“不带孩子,我们自己去吃。”


啊啊啊……平淡的生活总是时不时被他掀起波澜。


“你怎么这么会啊。”



我们在烧烤摊的时候,烧烤店的老板和老板娘正在争论儿子早恋的事情。我和易大爷坐在角落听得两个人偷笑。


“这家老板和老板娘就是这个性格,我以前经常来他家吃烧烤,虽然没经常聊天,但是听他们老两口聊天,就能知道他们的家长里短,还挺有意思的。”我拿起牛肉串的的手都笑抖了。


易大爷边啃玉米,边吃看戏。在角落里看热闹的性格,我们俩确实很像。


人嘛,还是不要爱看热闹……


老板:“我就相信他那个是爱情,你个婆娘不要掺和。”


老板娘:“放屁,你看学生时候的爱情哪个在到最后嘞。你看那个小姑娘,现在带来的对象就不是读书时候那个,你看她以前那个不好蛮,还不是换了。”


他们两个以为他们自己的聊天,只有他们自己听到。


实际上,我和千玺听得一清二楚,而且这个方向,就我一个女生……


“额……老公,这玉米是烤硬得硌牙吗?”真的,他现在啃玉米的样子像啃骨头一样,而且表情像我绿了他一样难看……我我我。


他抬眼看着我,“我现在看这里哪哪儿都硌牙。”



姐妹语录:千万带现任去前任和你也去过的地方,因为有可能老板会替你回忆! ! !


回去的路上,千玺板着个脸,让我很是害怕……

“你难道没有前任吗?”问出这句话我就后悔了。


易烊千玺冷笑一下,“我从小到大当艺人,第一个公开的对象就是你,然后就是跟你求婚结婚,你说呢?”


我低着头,“是是是。我哪知道你出现这么晚嘛,怪你,让我走了弯路才遇到你。”把错误转移就好了嘛。


千玺眼睛都瞪大了,“老婆,我越来越佩服你的嘴皮子了。”


“那过去的事情,就过去了嘛。”感觉很久没跟我家易大爷撒娇了,真的,已婚的老夫老妻偶尔撒个娇都怪怪的。


易大爷深深的叹了口气,“以后我们孩子一定不可以早恋。”


我:“万一人家那就是对的人呢?”


我被易烊千玺扛起来,“老婆,我不管你现在后不后悔,我都不会放手的。”


“哎呀,那个男生早就结婚了,你放几亿个心,你老婆是不会跑的。”


易烊千玺把我放下来,“难道他不结婚,你就不和我在一起了吗?”


真的,我忍不住了,噗的一下笑出来,“装生气装够了吗?我都演累了。”


千玺伸个懒腰,“还行。”


什么嘛,老夫老妻连吃醋都是走过场。





薯粉的小卷毛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薯粉的小卷毛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