薯粉的小卷毛

天天开心

易烊千玺 我的宠物情人

迷离一只黑猫,但是吧迷离是一只成精的猫,迷离可以变成人。

 

迷离不知道怎么地,混到了一个剧组。

 

听说那个大明星易烊千玺喜欢猫,迷离就去他旁边晃悠,期待着万一被这个有钱的大明星收养了,就有吃不完的猫罐头了!

 

迷离混到了易烊千玺房车周围。

 

裹着中戏校服的易烊千玺,帅得让迷离呆了两秒。

 

迷离告诉自己要冷静。

 

果然,猫会吸引易烊千玺的注意。

 

“这猫好黑。”易烊千玺嫌弃的说。

 

迷离:???

 

“胖虎,这猫我喜欢,你抱去宠物店洗澡打针,再给我送回来。”易烊千玺蹲下来逗了逗迷离。

 

迷离大眼汪汪的在易烊千玺面前撒娇。

 

易烊千玺家猫,只有铁头粘他,他就喜欢粘人的猫。

 

然后,迷离就被一个像大白一样的男人去宠物店。

 

 

迷离看见这个大白一样的男人拿了一堆猫粮,眼里都放光了。

 

之后迷离就住进的易烊千玺的大房子。

 

迷离看里面没人,就变成了人形。迷离没有衣服,换上了易烊千玺的浴袍。

 

迷离对着镜子,“还是人形的我好看,嘻嘻我那么漂亮,得什么时候变人形逗逗易烊千玺。”

 

大晚上,易烊千玺才回来。

 

迷离听见开门声,立马变成猫咪。

 

只是没想到,浴袍把迷离包住了。

 

“喵……喵……”迷离在浴袍里打滚。

 

易烊千玺听见动静,走到迷离身边,双手插兜。

“真是只傻猫。”

 

迷离OS:这只是个意外!!!

 

千玺修长的手,把浴袍拿起来,放好。

 

迷离肚子咕噜咕噜的响,趴在易烊千玺脚下,头蹭着千玺的脚。

 

“喵……喵……”

 

迷离:我就不信我这么撒娇,你会不理我,哼。

 

易烊千玺果然心软,蹲下来,用手逗逗迷离。

 

迷离上道的舔舔千玺好看的手。

 

“你说你的这么黑,就叫煤球吧。”易烊千玺这个取名鬼才,对自己取的名字非常满意。

 

迷离:???煤球?认真的?我靠,我是如花似玉的大美人诶,猫妖中的颜值扛把子。这口气我不能忍。

 

“我是母猫!就不能取个好听的名字吗?亏你长得这么帅。”

 

易烊千玺愣住了,还好,他是个稳重的人。

 

“你你……会说话?”易烊千玺嘴都张大了,但是仍保留原来的姿势。

 

“我不是一般的猫。”迷离撩了撩自己的猫耳朵。

 

易烊千玺心大,不仅不觉得恐怖,反而乐了,觉得自己一定是捡到宝了,会说话的猫,哪里找,这简直太棒了。

 

“那你叫什么名字?”易烊千玺双手抱着问。

 

“迷离。”

 

“行吧,就叫你的名字迷离了。”

 

“我饿了……”迷离摸了摸肚子。其实会变人形后,迷离吃了人类吃的饭菜后,极度嫌弃猫粮,中国菜才是她的最爱。

 

“等我给你倒点猫粮。”易烊千玺戳了戳自己的梨涡。

 

“其实我想吃红烧肉盖饭。”迷离不好意思的戳戳手。

 

“你这个小喵咪,嘴还挑,不过你们猫能吃红烧肉吗?”

 

“我变成人形就可以吃。”

 

易烊千玺往后地一坐,“什么!你还会变成人形?你变个我看看。”

 

迷离是个精明的猫,“那你得买了红烧肉,红烧肉到了 我就变。”

 

“成。”不就是红烧肉嘛,易烊千玺有的是钱。

 

 

等肉过程中,易烊千玺虽然平时话少 但是遇见他感兴趣的事儿,话就挺多的。

 

“你什么时候会说话?就你一个猫是这样吗?”

 

“我出生时就会了,我们卡尔家族的猫,都是猫妖。”

 

“听起来不错,你跟我坦白,不怕我?”

 

“怕你干嘛,你又打不赢我。”

 

 

千玺把红烧肉放到桌子上。

 

“这下你可以变成人了吧?”

 

迷离看见红烧肉急了,立马变成人形。

 

易烊千玺看到后,立马转身。“你……你怎么没衣服?”易烊千玺耳根子都红了

 

“抱歉,忘了。”迷离捡起浴袍穿好。

 

“好了。”

 

易烊千玺蒙着眼转过来,缓缓张开眼睛。

 

一个美女穿着浴袍站在他面前,易烊千玺不得不承认迷离比好多明星都漂亮,不过矜持得要命的千玺才不会故意表现。

 

“果然啊,你你没骗我,快吃你的红烧肉,别凉了。”

 

迷离撩了撩头发,给千玺一个媚眼“难得我不好看吗?”

 

“好……看……吧?”

 

迷离:“不解风情的人,哼。”

 

迷离坐下,大口大口吃着红烧肉。

 

“你除了会说话,会变成人,你还会什么?”千玺好奇的问。

 

“其实我们家族每只猫都有自己的超能力,而我的就是学习,我学啥都特别快。”

 

“怎么个快法。”

 

“你给我个手机,我学什么都可以。”

 

易烊千玺拿了一个华为旧款手机,“送你了。”

 

“真的啊!”

 

易烊千玺点点头。

 

“你可以住在我这儿,但是,你不能随便变成人形,还有自己网购点衣服,你穿着这个睡袍走了走去,影响不好。听我的话,就有红烧肉吃,听见没有?”

 

“听见了听见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7)

热度(81)